DorisKe

欢乐破产公司:

为这件事的始末气到发抖。为什么还有人不知道人肉搜索是不对的?为什么还有人不知道个人是没有人肉搜索的权利的?掌握他人隐私的权利就包含在为了维护社会稳定个人交付给国家的权利当中,这种毫无契约精神的行为并不光荣,更不算什么舍私利求大义的英雄,只是纯粹的丑陋,令人作呕。拿不守规矩说事的,我就这么说:和一个被人肉的姑娘相比,你爱豆因为跳签受到的伤害根本不值一提。我做梦也想不到跳签会和被人肉联系起来,这是完全与行为不符的严重后果。更可怕的是它得到了太多人的呼应。谁给你们给一个普通人定罪量刑的权力?用群体的暴力碾压一个个体的权力感快乐吗?那些转发的、骂人的、要打人的、冷嘲热讽的,一个都不无辜。哪怕对方真的跳签,也少来一副饭圈红卫兵的样子去动用私刑,哪来的一套脱出常人社会的规则还为此洋洋得意?那些嘴上道着歉却依旧自以为正义、自以为在维护心上人利益的大粉,别说追星,根本不配做人,替你爱豆有你这样的粉丝感到羞耻。这种行为也好意思叫爱吗?是秉持饭圈小题大做政治正确的粉群手握话语权的自满,还有倾泻暴力欲望的狂欢。人肉是疯子才能干出的事,我真难想象如果真的出现严重后果会对这女孩和整个团造成什么影响。疯子不配追星,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也不配。这件事让我看到了某些粉丝低得可怕的同理心,忙着为自己开脱的样子令人胆寒。我开地图炮了,转发过的有一个算一个最好都给我回娘胎重造,没有同理心的生物不叫人。恶心。

评论

热度(6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